I Love Beauty ♥
小时候..我就很喜欢美容了
看着妈妈化妆..保养..打扮
觉得很喜欢..自己画看看..玩妈妈的化妆品
画到整个小丑酱> <''
被妈妈骂了
那时候..完全不觉得伤心耶 xD
感觉很开心..很满足
9岁就拿妈妈的美容书来看
看下看下..什什么都记进恼了♥
教妈妈保养啦..化妆啦..打扮啦..一大推的> <''
现在12岁了
看了这么多的书
应该美美的吧?
可是不是哦> <
有pimples..= =
haiz..谁叫我吃多多chocolate..晚睡晚起咧
这些都是美肌的禁忌> <''
我爱chocolate啊啊啊啊啊啊啊> <
就是阻止不到
现在会化妆咯=]
可是没钱买化妆品= =
算下算下..都要$$570.. @@
我呢..已经计划好要买什么料啦
什么都是杂志介绍的 xD
不是串哦 > <
坦白讲啦
不喜欢cheap的东东
好像很胆小便宜 > <
我喜欢贵族的生活
很高贵
很有品位=]
我现在要读好书啦
考好成绩
长大就有更好的工作啦=]
买化妆品的$$
我是这样计划的
$250--2012红包钱
$270--自己存
$50--爸比sponser
Total--$570
就是这样啦 =]
要去MidValley买 xD
你们想问些Beauty的东东
就comment在这里啦=]
我会回复的♥
BB ♥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